一 一

小女人的幸福,就是穿着阿依莲,踩着达芙妮,在繁华但不喧嚣的城市里,安静度日。与世无争,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爱好、自己的空间,对于不爱的有拒绝的勇气,对于爱的有追逐的动力……

注定错过

有些人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有些人

一错过就是一生

可是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我们从未相遇

这样我也许过的

就不是现在这样的生活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当年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我们没有相遇过

或者是我没有微笑着从你身边走过

亦或是

亦或是你没有注意到我

也许现在我们都会好过

至少不用过着现在这样纠结的生活

有一种爱情

是明知道不能在一起

却还是彼此想念着

我们纠结了三年

期间彼此都错过了好多

可依旧坚持着

这份不可能有结果的结果

然后某一天

当大家作别已久后重逢时

我们云淡风轻的谈笑

好像曾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不过我们也确实是

什么都没有一起经历过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