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一

小女人的幸福,就是穿着阿依莲,踩着达芙妮,在繁华但不喧嚣的城市里,安静度日。与世无争,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爱好、自己的空间,对于不爱的有拒绝的勇气,对于爱的有追逐的动力……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你问我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我想

也许是因为我不爱你

没有感情的相处

是对你的不在意

我不能这样对你

即使我不能爱你

也应该去尊重你

让你有权利选择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然后生死相依

你问我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我想

也许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不忍心让你

和我痛苦的一起

经受生活的困苦

面对命运的不如意

苦难于我是习惯

可我不忍心

让你也适应这种习惯

你应该在一个对的时间

和一个对的人遇见

然后永不分离


评论(2)

热度(12)